【全员向无cp】诸神的黄昏(十二)

私设有,现世异能pa。全员向,具体以哪几位为中心不定,具体见tag。无cp向。

方士谦出现在新生代们面前的那天其实是个意外。他知道这帮小孩儿出来了,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来的,但他还是不愿意他们受伤。即使他已经离开联盟很久很久了。

于是他就在扫清障碍的时候意外的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。“诶……前面那是什么啊,还带着翅膀诶。”戴妍琦率先发现了异常。

“天使哦?这个翅膀的样子。也不像啊,天使的翅膀里哪儿还有夹杂着黑毛的。”袁柏清凑上来看,戴妍琦不断放大画面,还没到能看清那人的脸的时候他就喊了起来。

“我靠!师父!让我下去!师父!”戴妍琦一愣,就把门给打开了,袁柏清立刻冲了下去。方士谦还没来及收起他的翅膀,就被抓了个现行,场面顿时十分尴尬。

“那啥……师父你是天使啊。”袁柏清有点懵逼,没想到还真有这种生物的存在啊。“翼族。”方士谦正色,“至于毛色当然是你们可爱的小队长干的。”

“诶?队长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高英杰犹豫着问。“他不想让我离开联盟,回天界,所以他就这么干了。”方士谦抬起左手,上面是一条黑色的编织手绳,已经嵌入了方士谦的手腕的感觉。

“怎么可能做到的?这么多年了,能源早就要用完了吧,怎么可能禁锢得了你?”戴妍琦提出疑问,想检查一下里面有没有能源装置手却触电一样被弹开。

“嗤,谁告诉你他施法要能源了?”方士谦冷笑一声,“他大概是唯一一个真正的魔法师了吧。这玩意是他召唤的黑暗的力量,他会污染我的身体,直到我的翅膀完全变成黑色。被污染的翼族,是不可能再回家的。”

“可是前辈你从来没想过队长为什么这么做吗?”高英杰轻声说,“你离开了这么久,队长也不想让你知道……可你如果愿意冒险回去看一看的话,就会发现,天界早就崩塌了。”

高英杰说着拿出一个星星一样的物体。“这里面是什么我不清楚,但是队长说,如果我们见到了你,把它给你。”

“他就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?这么对待我也不跟我说一声?是以为我不会理解吗?如果我知道这一切,我会回去看一眼,然后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。”方士谦冷笑。

“前辈你觉得,天界覆灭的原因是什么?”高英杰忽然说。“王杰希自从我走之后,用过这玩意吗?”方士谦却没有回答问题。他得到了否定的答案。

这玩意还是当年他们在军方出生入死的时候用的。高英杰不知道它代表着什么,也不知道是怎么用的,但方士谦是知道的。

这里面存着王杰希录下来给他的影像。方士谦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打开,小玩意立刻投影出王杰希的形象。

这么多年了他的大小眼儿一点儿都没变。方士谦暗自吐槽着,开始听王杰希究竟讲了些什么。

“首先要跟你说声对不起,不告诉你真相就这么对待你。”这时候知道说对不起了?早干嘛去了?

“天界覆灭的原因是内乱。你要回去的那个时候,战争正进行到白热化。”我可以置身事外啊!我就去看一眼而已!

“以你的脾气是不可能置身事外的,就算你不出手,你的表现会让联盟起疑的。我也不能那时候提醒你,同样会使联盟怀疑。”又扯上联盟什么事了?方士谦不屑。

“翼族内乱的时候,联盟一直在监视着。凡是坐不住,通通当做翼族斩杀。”为什么要杀我们?难道说当年的内乱……

“内乱是联盟挑起的,他们想把你们一网打尽,彻底消灭。”那头的王杰希叹了口气,“至于原因……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这句话,也转告给刘小别。”

王杰希为了庇护他们不被联盟发现都做了什么啊。而他自己明明也是一个,异类啊。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

刘小别……他没看到刘小别!方士谦内心警铃大作。不会已经被发现干掉了吧……方士谦冲回去找他们,劈头盖脸就问刘小别去了哪儿。

袁柏清和高英杰对视了一眼,告诉了他先前都发生了什么。没关系……没被联盟给抓住就成……个屁。单打独斗在这儿多危险啊!为什么不去找人!

方士谦把新生代这边搞得一片手忙脚乱,联盟本部那边也不安生。录像里的内容已经被喻文州跟黄少天从王杰希嘴里套了出去。

“那方神身上的那东西,你不去给他解开吗?”喻文州听完后问王杰希。“没有那个必要。那个也可以让他具有一定的攻击性而不是只能治疗。”王杰希耸肩。

“那么就打扰……”喻文州话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打断了。“你套了我的底儿,也该让我套套你的底儿了吧。”王杰希说,“诸神黄昏的叛徒,你在联盟,真的以为一直都不会被发现吗?”

“我已经从诸神黄昏叛逃,诸神黄昏与我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。”喻文州笑容不改,仿佛按照已经既定的套路回答。

“可是我听说,狄亚斯曾经有个徒弟叫索克萨尔啊。”“那是过去了。”喻文州毫不示弱,“至于叛逃的原因……就是他们的那些惨无人道的实验。满意了吗,王队?”

直觉告诉王杰希这事儿另有隐情。但面前这位毕竟是个心脏,他不想说的事,谁也别想从他嘴里套出来。

“队长你真是……那家伙的徒弟?”王杰希走后黄少天小心翼翼地问。“对,我是。原因什么的,每个人都有不想说的事,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过去。你不也是吗,少天?”喻文州依旧笑盈盈地说。

“队长你果然还是调查过我了啊。”黄少天无奈。“放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只是所谓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你看看,你又还能瞒多久呢?”

忙炸天qwq想要跑去写原创了。莫名其妙觉得这一章翻起来少很多。明明字数都是差不多的QAQ

评论
热度(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江时夏_晓山青 | Powered by LOFTER